陌十七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第二章


这个文开的时候,那些事都没有发生,哎,难受,有时候吃瓜就吃到自己家真是折磨



至今在sm公司还流传着关于尤雅轩的传闻,她是公司里唯一一个没有签练习生合约的人,也是公司里唯一一个被公司各位高层求着出道的人,可惜小姑娘宁愿给各位公司已经出道的前辈写歌作曲,也不愿意自己出道唱自己的歌。

传说当年韩国sm的最高掌权人李秀满在美国的一个街头看到了自弹自唱的小姑娘,这个小姑娘无论是音色还是歌唱技巧都是近乎于完美,并且小姑娘的外貌虽然没有长开,但是当时看来却是一个漂亮的小萝莉。李秀满跟着小姑娘一直到小姑娘走进一所贵族高中,他把自己的名片递给小姑娘,向小姑娘介绍了自己,希望小姑娘愿意加入sm公司成为练习生。小姑娘却根本不愿意接受名片,怕小姑娘拒绝,李秀满将名片强塞给小姑娘,告诉小姑娘三天后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再见一次,就匆匆离开。可是他却没有在三天后见到小姑娘。

直到2008年某一天,李秀满在自家公司楼前看到了他曾经在美国见到的小姑娘。小姑娘穿着一身牛仔装,背着书包,手里还拿着两个大袋子,似乎在等着什么人。然后他就看到自己的得意弟子东方神起的朴有天从公司里出来接过了小姑娘手中的袋子,为了小姑娘怕再次离开他赶忙过去和他们打招呼,朴有天赶忙鞠躬行礼而小姑娘却始终淡淡的。然后朴有天向他介绍说小姑娘叫尤雅轩,是他同学的妹妹,今天只是过来给他们送些东西。

这是李秀满第二次见到尤雅轩,他提出要和小姑娘聊聊,在朴有天的劝解下,尤雅轩才勉强同意,他们进了公司走进了李秀满的办公室,这是尤雅轩第一次走进sm公司,他没想到,她也没想到在未来尤雅轩将多次走进这里。在办公室李秀满再次问小姑娘是否愿意成为练习生,没想到尤雅轩却问:“为什么?”李秀满一脸笑意,“你难道不想成为明星吗?不想享受粉丝的掌声吗?”

尤雅轩似笑非笑的说:“第一,我只是单纯的喜欢唱歌,第二我自信我的歌声完美舞蹈也不错,不用当练习生浪费时间,第三,我如果想出道可以在美国为么要在韩国,,即使在韩国我为什么一定要在你们公司出道,和你们签那些霸王条约替你们赚钱?我认为如果我想出道我哥哥愿意为了我开娱乐公司,只捧我自己!”

李秀满有些不解,望向朴有天,听完朴有天的话他才知道,尤雅轩的大哥是韩国宋氏集团的总裁,宋氏集团是韩国有名的医药集团,全国三分之二的医院药店都隶属于宋氏,连政府都不愿意得罪宋家,虽然宋氏总裁宋明轩只有28岁,却是圈内有名冷面总裁,对于尤雅轩这个妹妹疼爱的很,就算她要星星,他都会试一试。对于这样家庭背景的尤雅轩,李秀满确实不敢和人家签霸王条约,可是面对实力强大的未来之星他又舍不得放弃。面对背景强势的尤雅轩,他和公司高层开会讨论后表示愿意和尤雅轩签一份他们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合约,尤雅轩可以在自己愿意的时候出道,但是必须每周都要在公司练习三天。尤雅轩表示自己愿意享受一下练习生生活,就愉快地签约了。并且表示自己可以给公司的练习生当外文老师,她自认为自己语言方面也不错。对于这个自恋的姑娘,李秀满表示并没有放在心上。所以他错失了一个免费的外文老师。

 对于尤雅轩这个空降于A班的练习生,练习生们是有些排斥的,可是在月末公司测试时,尤雅轩凭借自己的制作曲和自己的自编舞蹈夺得了第一。他们从来没见过这么厉害的人,无论是歌曲中的高音和演唱技巧还是舞蹈难度丝毫不逊于他们的大前辈东方神起,大家顿时对她表示敬佩,可是这姑娘基本不怎么到公司练习,即使来也只是到东团和sj的练习室转转,要么就跑到c班,和几个外国练习生玩。在后来SHINee回归时,这姑娘甚至给他们的主打歌作曲,SHINee的新歌一经公布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后来她给东团和sj写的歌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公司里的高层和已出道的前辈都希望这姑娘出道,可姑娘说自己年纪还小,不适合。众人翻白眼,宝儿12岁就出道了,你不是说她是你的偶像吗。尤雅轩曰,偶像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