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十七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韩娱之情深请不忘

几年前在晋江写的,后来锁了,搬到这里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装自己是个日更的人




2009年,sm公司SHINee练习室。 

某无良小姑娘盯着珉豪左看看,右看看,又盯着珉豪的嘴唇看了好一会儿,看的珉豪十分紧张,看了一眼已经面色已经不好看的队长,他哆哆嗦嗦地问:“怎……怎……怎么了?”小姑娘不说话,转过头又开始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下SHINee的其他成员,SHINee的各位都被她盯得快发毛时,她蹦出了一句话:“参加《偶像军团》的感觉怎么样?”

 SHINee的各位互相看了一眼,然后都看向队长,温流没办法只好开口道:“还行吧!”然后他就看见小姑娘眼睛一亮,问:“你们几个两两滚地板的感觉怎么样?”此时SHINee的各位顿时感觉喉咙像被什么堵住了一样,脸涨得通红,说不出话来,此时都在心里腹诽:“是谁让这个丫头看那节目的?”

正在跳舞的吴凡此时忍不住打了个冷颤,“最近有点冷,该加衣服了”,这样想着他顺手把朴灿烈的衣服套上了。

这时尤雅轩拉着珉豪问:“和尼坤xi,接吻的感觉怎么样?”珉豪此时的脸更加通红,一种羞愤的感觉萦绕在心头,不知该怎么说。剩下的几个人看着珉豪的囧样,都大笑起来,跌在地板上起不来,泰民甚至都滚进了key的怀里,笑着说:“哥,揉揉肠子,肠子打卷了。”

 “呀,丫头,谁带你看这个节目的?”珉豪大喊大叫,并且报仇一样的揉着尤雅轩的头发。

尤雅轩的眼神一变,眼里立刻噙满了泪,无辜的看向珉豪,“昌珉哥和圭贤哥,”一边假装挤出几滴眼泪,一边用手拉了拉珉豪的衣服,珉豪的手一顿,不知该说什么,sm的腹黑大王,他不敢惹。只好说了一句:“以后不要看了!”尤雅轩却说,“老师让我多看看节目,万一以后用的上呢!”珉豪此时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老师他也不敢惹。看着珉豪无声的妥协,众人心里活动各不一样。

尤雅轩心里比了个“yes!”,Kevin哥是不能出卖的,昌珉哥和圭贤哥都是背黑锅的。

 “忙内好强大!”这是key和钟铉的想法。

 “昌珉哥真可怜,以后多讨好Kevin哥,明显就是Kevin哥他们带着忙内看的,忙内果然很护着他。”这是泰民的想法。

 “忙内撒谎都不脸红,什么时候你对老师言听计从了!”这是队长温流。

 “我怎么就和尼坤哥碰在一起了,”这是懊恼的珉豪。

尴尬过后众人围成一圈坐了下来,温流率先开了口,“你怎么想起来和他们去看那个节目了?”

尤雅轩打了个哈欠,顺手从泰民手里的薯片那几片扔进嘴里说,“希澈哥和弘基哥都说他们主持的最好,争论不过,我就被弘基哥和大哥一起把他们的都看完了,回来又被希澈哥拉着看了他们的,听说你们参加了,所以全公司的哥哥姐姐们,除了没行程的,大家一起在sj哥哥们的练习室一起看的!”

其实是她从fnc回来,碰到Kevin哥和灿烈哥,Kevin说,钟仁让大家都去看他的好亲故最新参加的综艺,然后她义无反顾的答应了,然后他们路上碰到了金希澈,金希澈听说后就把他们带到了sj的练习室,然后群发让没行程的各位都会公司集合看节目,甚至拉来了公司的御用制作人俞永镇,然后她就理所当然的坐在了昌珉和圭贤的中间了,然后享受各位哥哥的照顾了,谁让她只有15岁呢?忙内该受到大的宠爱。

后来的几天里,只要他们走进公司碰到各位前辈,珉豪就被大家调侃:“和尼坤xi,接吻的感觉怎么样?”导致珉豪尴尬不已,SHINee其他人则是想笑却不能笑只能憋得难受。有一次他们还碰到了金俊绵和金钟仁,他们盯着他的嘴唇看了好一会儿,才被另外两个练习生叫走,临走前金俊绵语重心长地说:“珉豪,你以后要找个女生做女朋友。”还严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温流,泰民,钟铉和key互相看了一眼,又看了眼珉豪然后大笑起来,引来走廊里的来往的人都狐疑的看着他们,幸好温流恢复理智,拉着他们回到了练习室。

所以说,珉豪觉得参加《偶像军团》就是一个错误,而且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在未来某一天他知道所有的源头是自己家忙内时,他就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忙内的亲故为了给他们增加收视率居然让所有的练习生都看,好吧最重要的是丫头,,,,,唉说出来都是泪,谁说忙内都是可爱的,至少sm家的忙内都是腹黑性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