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十七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全职高手之我们一起走向的未来

晋江的文,写了十章有人给我写百度百科,我很膨胀哈哈哈哈哈哈

文案 女主原创,男主叶神,但是男主和女主不是CP,女主CP是张新杰,叶神CP是全员

“啧啧啧”,咂嘴的声音从一台电脑屏幕前传出来.然后看着电脑的小姑娘的头被人狠狠蹂了一下,好好的马尾被揉散了.

“你能不能干点正事,不要看这些无聊的文字!”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无可奈何的说.

 电脑屏幕上显示的赫然是荣耀的论坛下某个同人的帖子,该帖子的作者…..嗯…..正在以自己无比真挚的情感分析着荣耀明星选手的爱恨情仇,

例如 “斗神与拳皇的相爱相杀之谜”,”手残与话痨的奋斗之路”,”前后第一人到底有没有猫腻”……”

“好像挺有意思的”,唐柔凑过头看了眼屏幕.,回了一句,” 不过这个斗神和拳皇是什么人” 

 

“荣耀里边的高手”叶修操作着手里的游戏,没有回头.

“比你还厉害吗”唐柔又问了一句.

  

“那当然是没我厉害了!”

  听到这里唐柔的顿时没有了兴趣,又回到了自己的游戏里去

 “我就是刚想看一下新手攻略,一不小心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看帖子的夏如雪转过了头,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你还是赶快看好攻略,过来开号给我打材料,”叶修没有回头,打开QQ回了一条消息.

“我不知道她在哪里,好久没有联系了”.

QQ那头的那个人过了一会才回了一条,

“谢谢,我再问问其他人.”

关掉QQ转过头看到两个小姑娘已经一心扑进了游戏里.

叶修笑了笑,顺手在游戏添加”南有乔木”为好友.

那边立刻同意了申请,并且回了一个笑脸过来.

“你这又是什么鬼名字,夏晚晚”叶修没好气的回了一句,怎么小姑娘起的名字感觉都是怪怪的.

“沐橙姐姐起的,是诗句呀”那边回了一句,还带着笑脸的表情

“南有乔木,不可休思;汉有游女,不可求思。汉之广矣,不可泳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果然到百度一搜,跳出了一首诗.

“真搞不懂你们小姑娘在想什么”.他回了一句后,那边没有再回复了,显然是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新手之旅.

游戏里那个蓝溪阁的小剑客正在和他套近乎,似乎有意拉拢他.当然这样的拉拢不是第一次了,对方是真的有意拉他入公会,而他只想打打工,挣稀有材料.双方扯了一会儿皮,然后他就不在理对方,转头一边去练级一边和前几天刚认识的新手小白聊天去了.

这边小夏同学已经开始新手之路,按着教程一步一步的操作.

陈果走到他们身后时,看到三个人正在不同的区域刷着与自己等级相差不少的怪.她走到这个叶修所谓的妹妹背后,看她在一板一眼的杀小怪,丝毫看不出来她就是白天把自己和小唐杀得一败涂地元素法师.在她看来这个小姑娘的手速现在都不到150,每次杀怪似乎都是险象环生,差一点就要挂了.

这个小姑娘是下午到的,背着双肩包,到了前台就说找叶修,脸上一脸崇拜.她差一点以为这个小姑娘是被叶修那家伙的游戏里骗来面基的未成年少女.

她一边苦口婆心的劝说小姑娘不要被网友骗了,一边发消息给小唐,让她看看叶修在哪里,先不要过来.结果刚发完消息,叶修就从网吧吸烟区跑出来了.

“晚晚”,叶修难得的整了整衣服,陈果看到这个情景,更加坚信他们是面基的.

听到声音的夏如雪转头看到了站在他身后的叶修.然后扑倒了叶修的怀里,喊了一声,”修哥哥!”

陈果看向身后的唐柔,唐柔无奈的摊摊手,叶修听说有人找他拦都拦不住.

这边这两个人拥抱了一下,就分开了.

“你什么时候到的,路上吃饭没”叶修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关心的问.

听到这里,陈果更怀疑这个小姑娘是被叶修骗着来面基,毕竟叶修一个连自己吃饭都不注意的人,此时正在对一个小女孩嘘寒问暖.

陈果朝唐柔使了一个眼色,然后上去拉走了叶修.

拉倒无人处,她上去一把拽上了对方的耳朵,”说清楚,你是不是骗人家小姑娘来面基的,我说你是不是就是因为经常骗未成年少女才被工作室淘汰的,嗯”

叶修一边拯救自己被陈果拽着的耳朵,一边解释,”哎呦,老板娘轻一点,她真的是我妹妹,而且她成年了!!”

“真的”陈果还是半信半疑,”你们长得一点都不像.”

“她是我最小的表妹!”好说歹说才从陈果手里拯救出自己被拽红的耳朵.

“而且她游戏操作也很厉害,普通人怎么能骗得了她!”

“真的很厉害吗”陈果顿时又有点兴奋,”和我比怎么样”

“你可以试试,”叶修笑了笑,”那丫头的手速不比小唐差”,一脸自豪,仿佛是说自己.

陈果半信半疑,给小姑娘开了一台电脑.

夏如雪随手从包里拿出一张卡,不到50秒打败了陈果的枪炮师,然后又用了1分钟打败了接替她的唐柔.

陈果和唐柔目瞪口呆,这小姑娘确实是游戏打得不错.他们还在惊讶的时候,叶修已经领着人出去吃饭了,听小姑娘说她坐了几个小时高铁,还没来得及吃饭.

陈果心想,现在的大神都是满大街抓的吗,先有一个叶修一晚上三次首杀还把她认为玩儿的好的小唐打得一败涂地,从而激起这个姑娘的胜负欲,开始认真玩荣耀.

又来一个叶修的妹妹不到5分钟打败了她们两个人.

仿佛这世界都玄幻了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