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十七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20200506晚上做梦梗

先是到便利店买蛋糕,但是忘记戴口罩了,老板还是卖给我了,然后要去上学(大学毕业两年了,不知道为啥做梦上学还是小学),到了学校因为没有口罩被训斥,一怒之下和两个小伙伴开车回家拿口罩(忘记小伙伴是谁了),我开车(但是我不会开车)。

开车经过一个山路(这个山路,我梦里至少已经见过三次了,但是我现实真的没有遇到),然后那个路中间有个一米的断空,车开不过去,询问路边种树的小哥,他说他也不知道,然后晚上看到好几队人马过去了,拉着好多箱子,他们怎么过去的呢,是把一具具尸体摆着搭在两边,还听到什么阴阳交错之类,他们好像是变戏法的,这样做还是违规,问号脸,我也不知道梦里咋这么清晰的有这个条例。然后那些人就说这样他们就晚上也赶场继续赚钱???

白天我们偷偷跑过去然后跑进了一个大院子?还有环形上下的车道,被好多人追杀?关键还有好几个人帮忙,一个人居然可以一分钟拆掉一个门(梦里果然一点逻辑都没有),逃出来之后,那个拆门的问,我这技术参加你们组织的考试怎么样?(我啥时候有组织了?)我回答可以顺利通过,然后他问,从来没听说你试训过?我说是呀我是组织创始人之一(我啥时候有组织了???)

然后一段梦就是回忆组织是怎么创建的,额,创建过程好狗血,之前只有一个人,然后为了凑人数,拉了五个好朋友,但是考核的时候看资料都是为了某某某来的,这个人名字醒来也忘记了,然后组织规模越来越大,其中一个女生还结婚后到国外定居了,走之前还说希望你们能带着我的梦想把组织经营下去???啥梦想??

然后梦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