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十七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第二章

合同快到期了,公司没有提续签,好烦,现在找工作好难


叶修拉着唐柔,苏沐橙还有游戏里的新手小白给霸气雄图刷了一次记录,苏沐橙的押枪差一点暴露了,他们两人临产发挥才总算糊弄过去.

小夏同学本来是看唐柔刷记录来着,她的等级还没有追上他们几个,看到游戏中叶修和苏沐橙两人的对话,转过头看叶修的电脑,果然看到叶修在嘱咐苏沐橙不要暴露自己.

果然他们刷出的记录又在第十区引起了轰动.

“卧槽,嘉王朝的记录破了”

“这记录是纸糊的吧!”

“又是君莫笑,大神就是厉害!!”

小夏同学一边刷着级,一边看着世界频道.

升到10级,随手加入世界的一个队伍,去刷蜘蛛洞穴的副本.

队伍里有个叫流木的家伙,精准的操作,一流的意识,越看越感觉是个隐藏的高手.

小夏同学一边愉快的划着水,一边观察这位流木的操作,默默的和自己记忆中的荣耀高手对应.

“是谁呢”,10级的小副本,其实职业选手发挥的余地也并不大,能轻松做出这样操作的职业选手不在少数,到底是谁呢,无聊到新区开小号.

一起刷了三次副本,大家齐刷刷升到了15级,还是没有和自己认识的游戏选手对上号,所以到底是谁呢这家伙既不开口说话,也不接过指挥权,只是默默做着自己的操作,杀出一片天地. 

“不会是黄少天吧”小夏同学这边小声嘀咕了一下,然后给对方发了个试探性的消息.

“黄少”

“我靠我靠我靠,你谁呀我都给嘴里塞了一嘴的苹果,努力不说话了,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我是谁的,你是老叶小号吗你这个号要玩什么职业,我看你一直在划水感觉又不是,你到底是谁”

“啧啧”,还真是黄少天,他没事来刷小号干嘛,小夏同学摸了摸下巴,转头看了眼正在研究某副本攻略的叶大神.难道是叶修叫来的

“喂喂喂喂喂喂,你怎么不回复我,你到底是谁......”对方见不在回复,随后又发来一大段文字过来.

“你猜我是谁”小夏同学回了几个字,屏蔽了对方的消息.

连剑圣都在第十区练小号,不知道还有多少大神还会出现在第十区呢只要没有她心中想的那个人就好.

见这边键盘好一会没有响动,叶修转过头看到了呆呆坐在屏幕前的小姑娘,屏幕上一个还没有转职的女性角色站在主城,漫无目的逛着,不知道她的主人在想些什么.

然后,叶修的游戏里被一个叫离恨剑的剑客申请加为好友,糊弄对方几句,把对方指给包子去Pk.

“走吧,带你去练级,”叶修发条消息给南有乔木.

对方回了句好,加入了他的队伍.

一代荣耀大神带着三个小姑娘在练级区刷怪,说出去谁相信啊.

“晚晚最近在看什么剧啊”苏沐橙看到夏如雪在队里,顺手发条消息过去.

“在看云秀姐推荐的剧,啧啧,真狗血”夏如雪撇撇嘴,回了一句.

“我看里边女主的手链好漂亮,胸针也好看,想要!!!”两人一来一往讨论剧情.

“是不错,想要吗,我可以做几个出来,材料已经买好了呢!!”

“好呀好呀,云秀也想要的”,是的可爱的小夏同学凭着自己半吊子的手艺在联盟女选手里混的如鱼得水,靠着自己做的小饰品贿赂着各位女神.

各位女神对她做的小饰品爱不释手,连带着对她这个人也是喜欢的不行,虽然还在霸图训练营里训练,夏同学却已经混进了联盟女选手群.和大家各种畅聊八卦.

扒一扒荣耀明星选手不可告人的秘密

“四大战术师是不是两两可以连线组cp”

“叶黄,周叶,喻叶,韩叶,王叶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CP”这是女选手群里热议不下的话题.

“作为王叶党,我为王叶代言!!!”

“肖叶了解一下,了解一下,我们队长和叶神才是真爱,你们是不知道叶神退役的时候,我们队长有多难过.”吹肖的小戴飚手速回了一条.

“王叶了解一下,魔术师X 斗神,多么好磕的CP”微草的柳非不甘示弱.

“韩叶多好磕呀,八年联赛相爱相杀,啧啧,这是一曲爱的赞歌”,楚云秀这个韩叶党是时候出来冒个泡.

“周叶呀,荣耀前后第一人,年下小狼狗,我只是你一个人的话痨,哪一个都可以写一篇800字的小论文.”

“喻叶,两个心脏的恋爱之路,哇多么美好,”后边还附赠一朵盛开的玫瑰表情.

然后默默窥屏的夏同学往群里分享一条链接。众位女神一起去点链接。

点开一看,发现是叶修和周泽楷的深情对视图,似乎下一秒两人就要亲上去了。

当然这是某周叶党靠自己灵巧的双手画出来的。

为了证明自己才是站对CP的人,众人纷纷开始向群里开始发图,然后群里瞬间变成了叶修和他CP的斗图现场,夏同学一边看一边保存,只要一个小火苗就能收获这么多粮,这波买卖一点也不亏!!!

叶修在一边刷级,一边似乎是在qq上回着某个人的消息,另一边似乎还在和蓝溪阁的小剑客讨价还价。

夏同学如果这个时候转一下头,她一定可以看到正在和叶修聊天的人是谁,她就可以知道自己到底该站哪一对CP。只是此时她还在默默收图,顺便给这些CP去构造几篇800字小作文!!

……………………….

后来,叶神在夏某人电脑发现了她存稿几十万字的同人小说还有存了好几个G的各种同人小图后悔当初不应该把她带进荣耀圈,不该把她托付给楚云秀和苏沐橙!!!

评论

热度(2)